沈言家主

wb:秃头斗士言无问

红塔(三)小有进展(王×塔季扬娜)

沉迷补剧荒废更新_(:_」∠)_
表白两位小姐姐。
本段时间是最近的第十期。
吃我安利!!!!
这cp文越来越多了好开心_(:_」∠)_

战争已经来到中后期,塔季扬娜半推半就顺其自然的和朱莉发展成了可以拥抱的关系。
——绝不代表朋友关系。
哦,这并不是塔季扬娜一厢情愿的想法,主要是朱莉也并不是个主动的人。两方都不主动怎么发展?纯靠缘分?
……缘分这东西挺奇妙的。
“额,好久不见?”参赛的通灵者们前几期还会乖乖来候场的地方等待录制,之后就基本是按顺序找准时间来了,除了塔季扬娜。
她是个很严谨的人,有点儿病态的完美主义,这可能是不自信所导致的。宁早到不迟到。
偶尔她会在这种时候碰见朱莉,几率无迹可寻,两个人待在不大的房间里相对无言。
今天朱莉的状态好像不是很好,在屋子里也带着兜帽,眼睛藏在阴影里,轮廓看不真切。
“为什么是疑问句?”塔季扬娜听见她招牌性的轻笑出声,蜷曲的双腿伸展开来,颇为豪放的倚在座位上。
嗯,有点帅气。
塔季扬娜瞟了一眼那双伸展的大长腿,若无其事的移开目光。“嗯……你今天气氛有点奇怪。”
朱莉若有所思的盯着她看了一会儿,摩挲着手中的塔罗牌,“你说过你是个能量吸血鬼是么?”
塔季扬娜不明所以的点头。
“所以你对能量这一套很熟是吧。”朱莉站了起来,在兜帽里俯视她,“借我点能量用用,过些日子还给你。”
塔季扬娜抬着头,感觉呼吸有些艰难,巨大的压迫力迎面而来,压制了她所有的行动。
“我很抱歉。”她伏下身亲近她,脖颈交缠,“不会影响你今天发挥的。”
塔季扬娜感觉着她的手,左手放在心口,右手轻扶着后脑。温柔的触感促使她头皮发麻。
好像过了很久,又好像也就一瞬。朱莉放开她,退后了半步。
“谢谢。”
塔季扬娜动了动喉头,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你……”
“我的力量有点失控,需要点什么来压制一下。”朱莉很认真的解释着,想了一想,她又用浅色的眼睛和她对视,“混沌之母送给你一个承诺,如果日后你缺少能量,可以随时找我来取,不论男女。”150世的轮回总不可能都是女性。
可你还是很奇怪。塔季扬娜皱着眉头,不知自己是应该甩她一巴掌还是大度的说句不客气?
她看着朱莉舒展开的眉眼,抿着唇认真的看着她,莫名孩子气,不像平日那高冷的样子。
“……下次请征得我的允许。”最终塔季扬娜动了动手指,还是放弃了一巴掌胡上去的想法。
“你不允许吗?”歪头。
……现在糊上去还来得及吗?塔季扬娜磨了磨牙。

朱莉度过了异常情绪化的一天,开心难过基本都写在脸上。塔季扬娜在镜头外愉悦的看她自打自脸。
朱莉真的是热衷于打脸,不管是打别人脸还是自打自脸。
不管到底是中二病发作还是灵魂作祟,总之就是哭了。狡辩不得。
塔季扬娜面上嘲笑着,内心藏着说不清的滋味。
她真的没有眼泪。
她忽然想起一个道理,一个在她过去长久的人生路里体会过的道理。
——眼泪和难过有时不成正比。
这句话在朱莉的身上得到了偏执的体现。
散场的时候朱莉回头,隔着喧闹的人群,摇摇晃晃的器械,以晦暗的夕阳为背景,侧着身和她对视。
逢魔时刻催生出惆怅的美,夕阳晕染。
朱莉。
塔季扬娜原地站了一会儿,慢慢抬步向她走去。
心跳沉静安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相当喜欢我最后描写的这种场景。
被线连着的两个人,隔着熙熙攘攘的人群,仿佛是认真的又仿佛漫不经心,一个人偏着头侧着身,一个人面对着她的视线,夕阳笼罩着,只有这两个人,其他都是背景。
心会给你传递一种微妙的感觉,真的。
我喜欢夕阳,又有些想要回避它。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